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19年8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日期:2019-09-16 14:46点击次数:

 

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理情况

监管责任部门

备注

宿州市

1

宿州市鲁安矿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吴金迁)

毁坏林地、大气污染

埇桥区林业局对该公司在清理废料过程中毁坏林地的行为处以罚款并责令限期恢复林地原貌。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对该公司扬尘污染问题处以罚款。

埇桥区林业局、生态环境分局

蚌埠市

2

安徽诺亚方舟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凯)

大气污染

怀远县生态环境分局要求该公司立行立改。目前,厂区堆放煤炭已清理完毕。

怀远县生态环境分局

滁州市

3

安徽金宇阳电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晔)

大气污染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要求该企业立即开展环境影响后评价,制定技改方案、落实改进措施。近期,该企业正在商谈退城入园选址事宜。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六安市

4

霍邱县马店镇皮枝海养殖场(负责人:皮枝海)

未履行环保手续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责令该养殖场立即拆除小煤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从事养殖活动。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马鞍山市

5

含山县盛疃大成铸件厂(法定代表人:盛宗信)

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

含山县环保局责令该厂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同时对该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目前该厂已缴纳罚款并完成整改。

含山县环保局

宣城市

6

郎溪润祥橡胶新材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宗永江)

未履行环保手续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公司橡胶鞋靴生产项目立即停止生产,并对该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立案查处。目前,该公司停止生产。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池州市

7

东至资欣木业有限公司

反映情况不属实。

东至县环保局

安庆市

8

安庆市太湖县太望渠道附近

散乱污

依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制的通知》规定,在乡村发现的病死畜禽,由所在地乡镇政府组织收集处理并追踪溯源。目前,徐桥镇政府、派出所针对倾倒畜禽粪便主体正在调查取证中,各倾倒点正由镇政府按计划有序清理中。

徐桥镇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