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宣城市郎溪润祥橡胶新材料有限公司存在严重环境违法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函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日期:2019-09-02 16:09点击次数:

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

转来“郎溪润祥橡胶新材料有限公司存在严重环境违法问题”信访件(华东环访转字〔2019〕65号)收悉。我厅即转宣城市生态环境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函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郎溪润祥橡胶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宣城市郎溪县新发镇工业园区,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91341821MA2NPJLR4F,法定代表人:宗永江。该公司2018年12月开始建设,2019年3月建成投产。

二、调查处理情况

2019年8月6日宣城市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橡胶鞋靴生产项目未履行环评手续,现有1条橡胶鞋靴生产线,正在生产。

针对上述现场检查情况,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公司橡胶鞋靴生产项目立即停止生产。该公司已于2019年8月13日停止生产。目前,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正在对该项目进行立案查处,并于8月28日审定通过涉该公司行政处罚案件。

三、反馈情况

宣城市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已将办理情况向信访人反馈,信访人比较满意。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