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19年6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日期:2019-07-10 16:22点击次数: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理情况

监管责任部门

备注

宿州市

1

灵璧县黄湾镇王桥村201省道项目配套水稳站(负责人:梅林)

大气污染

灵璧县生态环境分局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加高围挡、完善覆盖措施;并处以人民币罚款。目前,该水稳站配备了雾炮喷淋设备,料场采取设置围挡、覆盖,生产机械采取三面封闭措施。

灵璧县生态环境分局

2

埇桥区金海开发区前付村梁庄梁家沟

水污染

宿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已将梁家沟水体治理项目纳入开发区2019年重点项目。目前,梁家沟河面垃圾已全面打捞清理完毕,河道上层黑臭水体基本抽排至城南污水处理厂处理。

宿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蚌埠市

3

怀远县唐集镇欣浩路基水稳制品加工厂(法定代表人:谢杨)

大气污染

怀远县生态环境分局查封该加工厂主要生产设备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目前,该加工厂处于停产状态,厂区地面已硬化,安装车辆喷淋清洗等环保设施,正在对生产车间进行封闭。

怀远县生态环境分局

4

蚌埠市维尼橡塑助剂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安全)

未批先建

淮上区生态环境分局已函请淮上区沫河口工业园区管委会对该公司实施停水、断电措施,对甲砜基甲苯生产线限期拆除,车间恢复原状;并对该公司未批先建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目前,该公司已拆除甲砜基甲苯生产线大部分管道。

淮上区生态环境分局、沫河口工业园区管委会

阜阳市

5

临泉县杨桥镇沥青搅拌站(负责人:董善姚)

未履行环保手续

临泉县生态环境分局责令该沥青搅拌站立即停止生产,并予以处罚。目前,该沥青搅拌站已停产。

临泉县生态环境分局

六安市

6

金安区横塘岗乡龙王岩村线路板熔炼厂(负责人:胡平、唐海峰)

大气污染

金安区横塘岗乡政府组织人员辗转多地在龙王岩村杨冲组查实。目前,横塘岗乡政府组织人员彻底拆除该冶炼厂简易搭建棚,废旧线路板融化提炼生产设施、设备。

横塘岗乡政府

7

六安市裕安区新明预制厂(法定代表人:熊德新)

未履行环保手续、未建设污染设施

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并函告狮子岗乡政府依据《关于进一步加强裕安区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专项整治。

狮子岗乡政府、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安庆市

8

岳西县来榜镇取沙取石点

非法采砂

岳西县来榜镇政府会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水利局现场核查。对该镇范围内非法囤积的砂石土进行了清理登记并查封扣押。其中,对三河村境内有10处登记非法囤积砂石的所有人立案查处;督促汪文才限期恢复耕地原状。

来榜镇政府

黄山市

9

黄山天塔电力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叶军)

废水、废气污染

黄山市生态环境局要求该公司立即制定整改计划,分类实施整改,并委托第三方定期对污染物排放情况开展检测。目前,该公司电镀车间已停产,修复了破损车间地面,更换了喷淋塔,重新安装车间管道抽风系统。

黄山市生态环境局

10

休宁县商山瑶溪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何正好)

粉尘、噪声污染

商山镇政府会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市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联合调查处理。目前,休宁县生态环境分局对该公司生产设备进行了查封,督促该公司落实拆除措施;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其违法占地行为立案调查,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和《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休宁县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