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19年4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日期:2019-05-13 08:37点击次数: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理情况

监管责任部门

备注

蚌埠市

1

怀远县古城乡给力养殖场(负责人:潘少萍)

大气污染

依据《怀远县畜禽规模养殖场污染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古城镇人民政府按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责令该养殖场进行整治。

古城镇政府

阜阳市

2

颍上县耿棚镇万庄村石料加工厂(负责人:郑明伟)

未履行环保手续

颍上县生态环境分局责令该石料加工厂立即停产,清理机械设备、原料及产品。目前,该石料加工厂机械设备、原料及产品已清理完毕。

颍上县生态环境分局

滁州市

3

来安县大英镇骏禾禽业养殖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常兴友)

无经营资质

来安县农委畜牧局责令其停止经营,将依法没收其违法经营的兽药。

来安县农委畜牧局

4

滁州市永兴模具配件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吕祥武)

未履行环保手续

南谯区环保分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建设和生产,并恢复原状。目前,该公司已停止生产,正在拆除设备。

南谯区环保分局

宣城市

5

广德县朱湾陶坛厂(法定代表人:胡振民)

散乱污

广德县新杭镇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该陶坛厂列为“散乱污”企业,对其进行了拆除工作。目前,该陶坛厂已停止了生产,拆除了土窑。

广德县新杭镇政府

6

安徽碧深高纤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霞峰)

废水、废气污染

郎溪县环保局责令该公司对生产废气处理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委托第三方运行污水处理站;在污水处理站外排口安装监控探头。

郎溪县环保局

安庆市

7

桐城市范岗镇章代启注塑厂(法定代表人:章代启)、挂镇金盛注塑厂(法定代表人:方泽宁)、范岗镇展曦注塑厂(法定代表人:方文杰)

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

桐城市环保局会同范岗镇政府责令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3家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履行相关手续,配套建设污染治理设施。目前,该3家企业正在停产整改中。

桐城市环保局、范岗镇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