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19年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日期:2019-03-20 15:47点击次数: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理情况

监管责任部门

备注

合肥市

1

庐江县振兴选矿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玉林)

废水污染

庐江县环保局向庐江县振兴选矿有限公司下达通知,要求立即修复污水处理池,现有原料禁止露天堆放;限期对回用水池内贮存的酸性废水进行处理,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庐江县环保局

2

庐江矾矿有限公司

废水污染

该公司启动破产程序,现破产清算已完成。庐江县政府决定实施“矾山镇矾矿淋溶水处理项目”,项目建成后,庐江矾矿酸性废水将进入污水处理厂处理。 目前技术方案已经论证通过。

庐江县政府

阜阳市

3

阜南县曹集镇渡口码头砂石料场

大气污染

阜南县政府组织县交通部门、海事部门、水务部门定期在淮河联合执法巡查发现非法采砂,销毁采砂机具,已行政拘留6人,曹集境内淮河沿岸非法沙场已全部取缔,非法采砂和非法码头已全部清理到位。

阜南县政府

宿州市

4

灵璧县明成垃圾处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许辉)

大气污染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已责成灵璧县环保局责令灵璧县明成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对存在的环境问题予以整改并立案处罚。

灵璧县环保局

5

泗县黄圩镇华新村养鸭场(负责人:孙远飞)

大气污染

黄圩镇政府下发关闭拆除通知书,责令其停养并拆除鸭棚。目前,孙远飞已经将存栏肉鸭出售完毕,养鸭棚正在自行拆除中。

黄圩镇政府

安庆市

6

桐城市泽友塑料加工制品厂(负责人:张义)

未履行环保手续

桐城市环保局责令该厂立即停止生产。

桐城市环保局

7

望江县东洲路卫生脏乱差造成环境污染

大气污染

望江县环保局已将该信访件转交望江县城管局(望江县城管局对望江县城市生活废弃物的收集、运输和处理实施监督管理)办理。

望江县城管局

黄山市

8

徽州区循环经济园内化工厂污染

反映情况不属实

黄山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