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孙艳辉总工程师赴池州市带案下访

信息来源: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日期:2019-12-23 14:52点击次数: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艳辉同志赴池州市青阳县就群众关心的信访案件进行调查处理。

针对信访件中反映的青阳县程龙建材有限公司环境污染问题,孙艳辉总工实地踏勘了该企业产污节点白云石尾矿堆场、运输路线及生产加工场所,检查了企业废气、废水处置装置,调阅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及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文件并约见了企业负责人。

针对当前该企业因申报池州市非金属矿产品加工行业绿色工厂创建、仍处于停产改造阶段这一现状,孙艳辉总工对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企业必须在通过池州市、青阳县相关部门组织的绿色工厂创建验收后方可恢复生产;二是恢复生产后,应确保废气、废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三是尽快完善相关建设项目环保验收公示工作。

随后,孙艳辉总工约见了信访人,向其通报了信访件中反映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并感谢其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信访人对省生态环境厅的调查处理工作表示满意。

带案下访期间,孙艳辉总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走访了池州市贵池区、青阳县其他非金属矿开发利用企业,并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向池州市生态环境局、青阳县人民政府进行了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