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带队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信息来源: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日期:2019-07-23 10:50点击次数:

7月18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率队赴铜陵督导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铜陵市委副书记赵振华、铜陵副市长吴强参加。

调研中,铜陵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局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针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移交的问题,逐一梳理、逐项分析、逐个整改,确保责任到人、到点、到位。同时围绕各类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红线区域等生态区域,重点排查违法建设、破坏生态环境等违法行为,深挖细查涉黑涉恶问题。

在座谈会上,徐恒秋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彻底整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坚决防止出现随意定性、扩大范围的苗头性问题。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与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打击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散乱污”整治、生态区域违法建设整治等各项环保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本地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结合起来,压实监管责任,加强日常执法,堵塞制度漏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