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同意撤销铜陵市三水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函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日期:2020-02-12 09:32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同意撤销铜陵市三水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函

铜陵市人民政府:

    《铜陵市人民政府关于申请撤销铜陵市三水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请示》(铜政〔2020〕3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2009年3月27日,经省政府同意,原省环境保护局批复了铜陵市三水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2018年,你市启动了三水厂取水口及配套供水设施迁建项目,将三水厂取水口(横港取水口)迁移至一、二水厂取水口上游310米。2019年12月10日,迁建项目全部建成并供水,2019年12月15日,你市关停了三水厂取水口(横港取水口)。经省政府同意(皖政办复〔2020〕32号),我厅撤销原省环境保护局批复的铜陵市三水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