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微生物药物生产建设项目环保预审变更的复函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日期:2020-02-12 09:32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微生物药物生产建设项目环保预审变更的复函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微生物药物生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预审变更的请示》(宿环建〔2020〕4号)收悉。经研究,提出如下意见:

    一、2019年2月20日,我厅以皖环函〔2019〕228号文对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微生物药物生产建设项目进行了环保预审,明确项目产品方案为年产440吨高品质盐酸林可霉素原料药生产线、120吨高品质克林霉素磷酸酯原料药生产线、5000吨兽药预混剂(那西肽、恩拉霉素)生产线、880吨硫酸新霉素原料药生产线、20吨弗拉菌素原料药生产线、2吨莫西克丁原料药生产线、200吨米曲霉微量元素系列产品生产线。

    目前,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及产品市场需求,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微生物药物生产建设项目产品进行了变更,变更后的项目产品方案为年产150吨盐酸克林霉素原料药生产线、120吨高品质克林霉素磷酸酯原料药生产线、1600吨硫酸新霉素原料药生产线、200吨米曲霉微量元素系列产品生产线。

    二、依据变更项目可研报告,变更后,各类微生物药物总产量由6582吨/年减少为2070吨/年,主要水污染物排放量COD由70吨/年减少为28.36吨/年、氨氮由8.2吨/年减少为4.54吨/年。鉴此,我厅原则同意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微生物药物生产建设项目的变更申请。

    下一步,请你局加强环境监管,要求项目单位按照变更后的内容开展环境影响评价等工作,督促项目单位严格履行各项环境管理制度,推进项目单位开展自动监控设备“安装、联网、运维监管”三个全覆盖建设,确保污水稳定达标排放。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