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召开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布点方案审核国家质控线上演练培训与讨论视频会

信息来源: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日期:2020-02-28 14:37点击次数:

为推进我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规范采样布点方案编制和质控审核,2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省企业用地调查采样布点方案审核国家质控线上演练培训与讨论会。国家详查办有关领导、对口支持我省的国家技术指导组专家到会指导。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刘天卓副厅长就我省企业用地调查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按照国家详查办的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国家详查办张俊丽处长传达了企业用地采样调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国家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周建民重点讲解了采样调查总体工作方案、布点方案编制及审核的技术要求。在听取有关技术单位关于我省部分企业用地调查采样布点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后,国家技术指导组的各位专家进行了认真点评、审核,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这次会议为我省全面开展企业用地采样布点方案编制与审核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省环科院、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各市生态环境局的有关人员,以及承担我省企业用地调查的采样布点方案编制单位、样品采集单位、分析测试实验室的相关技术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