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赴宿州市站开展国家网土壤样品实验室分析情况质量检查

信息来源: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日期:2019-08-09 11:08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安徽省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工作,确保监测数据的代表性、准确性、精密性、可比性和完整性,7月31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有关技术人员赴宿州市环境监测站,组织开展了国家网土壤样品实验室分析情况质量检查。

省站技术人员按照相关规定,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观看、提问等方式,对宿州市站六六六和滴滴涕分析全过程、人员能力、仪器设备、质控措施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与宿州市站就土壤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对国家网土壤样品实验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并逐一向市站进行了情况反馈。

通过开展此次质量检查,加深了宿州市站技术人员对国家网土壤样品实验室分析方法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宿州市站监测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能力,为确保我省高质量的完成国家网土壤样品分析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