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组织召开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安徽省“三线一单”技术研讨会

信息来源: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日期:2019-01-30 17:37点击次数:

为落实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安徽省“三线一单”成果落地,1月24日-25日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安徽省‘三线一单’技术研讨会”,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省直单位,各市、区县工作联系人及技术联系人;省环境信息中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环境评估中心、省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等各课题组成员单位派员参加

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姚五八介绍了我省“三线一单”编制总体要求及近期工作安排,省环科院汇报了安徽省“三线一单”成果及编制思路与方法。省直单位和各市参与代表对各要素和生态环境管控单元划分成果进行充分讨论为完善我省“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