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参加长江经济带东部及相邻省份生态保护红线跨区域协调衔接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日期:2017-09-15 17:30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的若干意见》,加快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做好东部相关省份跨区域协调衔接,95日,由环保部自然生态保护司主办,南京环科所承办东部及相邻省份生态保护红线跨区域协调衔接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环科院作为《安徽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的编制单位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由环保部自然生态保护司张文国处长主持,会上安徽、上海、江苏、浙江、江西、湖北、湖南、福建、广东9个省(市)分别介绍了本省(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总体进展,跨区域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空间分布及相邻省份协调衔接情况,并通过叠加各省(市)交界区域生态保护红线,针对交界区域生态保护红线分布进行衔接分析、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座谈会,有助于解决安徽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与相邻省份之间跨区域衔接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