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进行“安徽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研究”课题评审

信息来源: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日期:2016-01-13 09:53点击次数:

 

2016年1月11日,省环保厅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安徽省环境保护专项补助资金和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能力建设)项目——“安徽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研究”课题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环保部环境规划院、环保部南京环科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和合肥师范学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组。
省环保厅黄建树总工在讲话中要求课题组按照专家意见,对研究报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为全省生态保护红线的划定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就对下一步红线划定工作的部署、各级别红线的定位、以及红线划定工作的组织实施方式等问题进行了部署和探讨。
省环保厅自然处鄢达昆处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省划定生态保护红线的意义和背景。课题承担单位省环科院汇报了安徽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研究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通过质询讨论,提出了进一步论证红线目标总量控制的科学性,完善皖北地区红线划分方案,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等修改完善意见。评审组认为研究报告指导思想正确,目标明确,依据充分,技术路线清晰可行,内容结构完整规范,分析评价客观合理,红线划定方案符合省情和国家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技术指南的要求,可为安徽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具有一定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厅科监处、省环科院相关负责同志、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