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有关单位赴霍山县组织开展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现场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日期:2019-09-23 11:29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十三五”期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测处、自然生态保护处、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有关人员和专家组成核查工作组,赴霍山县组织开展了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现场核查工作。

核查工作组听取了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部门的文档资料,重点从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机制落实、生态保护成效、环境污染防治、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行、生态环境监管等五个方面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重点污染源企业、生态建设项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环境污染治理及生态保护工程等建设与运行情况。

核查组对霍山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及生态保护工作给予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核查组强调,霍山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要对照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指标内容,认真细化,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