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日期:2019-02-19 16:17点击次数:

关于推荐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名单的公示

 

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环办生态函〔201933)和原环境保护部《关于印发〈中国生态文明奖评选表彰办法(暂行)〉的通知》(环发〔201569号)精神,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拟推荐岳西县环境保护局和彭立新、陈绍东为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19219225

二、公示期间,对公示名单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异议的,请以实名书面方式向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进行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三、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新区怀宁路1766

邮政编码:230071

人: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

   话:(055162775373  邮  箱:hbtzrc@126.com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192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