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环保厅关于拟命名岳西县等9个地区为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的公示

信息来源: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日期:2018-06-20 14:40点击次数:

安徽省环保厅关于拟命名岳西县等9个地区为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的公示

 

根据《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管理规程(试行)》的有关规定,2018年,岳西县、泾县、宁国市、旌德县、芜湖县、当涂县、潜山县、宜秀区、迎江区等九县(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完成了安徽省环保厅组织的技术评估和考核验收,并经安徽省环保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按照规定要求,现对以上九个拟命名“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进行公示,广泛听取社会意见,接受群众监督。

一、公示时间:2018620日-2018628日。

二、公示期间,安徽省环保厅接受反映这九个拟命名的县(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的来信、来访和来电。

三、联系方式:

人:安徽省环保厅自然处

   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怀宁路1766

   编:230071

   话:(055162376696(兼传真)

   箱:hbtzrc@126.com

 

                       安徽省环境保护厅

                        2018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