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19年度环境保护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日期:2019-10-18 17:02点击次数:

各市生态环境局,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157号)、《安徽省环境保护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皖环发〔2019〕81号)等要求,为圆满完成今年环境保护工程专业的高级工程师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拟对申报环境保护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的论文进行查重检测,现将有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查重检测论文的范围

申报(含转评)2019年环境保护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资格所提供的学术论文,除在核心期刊(核心期刊的确定以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为准)及以上刊物(包含EI收录、SCI-E收录及SCI收录)发表的论文外,均须进行查重检测。

二、查重检测论文的方法

查重检测论文采取申报人自查与我厅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由申报人自行对报送的论文履行查重检测程序,可以使用中国学术不端文献查重检测系统等进行查重检测。我厅适时组织申报论文的随机抽查。申报人对查重检测报告的真实性负责,抽查情况与本人提供的报告不一致的,经确认后,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安排

(一)申报论文的系统查重检测报电子告(下载原件);

(二)申报论文的原文(WORD版)。

以上资料,各相关单位(或个人)于2019年10月25日16:00前发送至邮箱sthjtzc@163.com(文件夹以个人姓名加身份证号命名,打包后统一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情况

委托我厅代为进行的环境保护工程专业工程师技术资格评审,其论文查重检测,按照上述方法办理。


联 系 人:阚云松

联系电话:0551—62376659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