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监局集中培训普法主动 帮助企业提高自动监控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日期:2019-09-17 00:00点击次数:

为落实“执法与普法、监管与服务”相结合,帮助和指导企业解决环境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切实提高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近日,安徽省环境监察局针对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安装、联网和运维监管”三个全覆盖工作,主动服务企业,举办两期自动监控设备运行管理业务培训班,开展集中普法培训,全省3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安徽省环境监察局邀请有关单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自动监控设备监管、运维等方面的业务骨干,结合典型案例,系统讲解环境保护法及企业环境管理、污染源自动监控运维管理常见问题、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违法典型案例等知识。

通过培训,企业负责人系统学习了环保法律法规知识,了解了如何更好地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明确了企业环境管理可能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环境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