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厅 > 管理和服务 > 执法监管 > 科技管理

省环科院参加生态环境科技成果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日期:2019-08-01 17:25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制定环境治理解决方案”有关要求,7月25-26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在长沙举办了“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生态环境科技成果推介活动”,省环科院派员参加本次活动。

推介活动有针对性地设立了农业农村污染治理、行业废水污染治理、城镇污染治理、湖泊综合治理、矿山矿区污染治理、工业园区及水环境管理等多个技术交流专场。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龙头企业做系列先进技术典型案例介绍,并进行现场解答与技术交流。活动同时精心筛选了一批先进、适用的科技成果,现场成果展示区布设了40余件展品和50余块展板。推介的技术成果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广,对接形式更加丰富。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需求和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反馈意见,提供了农业农村面源污染综合治理、黑臭水体治理、行业污染全过程控制、工业园区管理与治理等领域一大批以水专项技术为主的科技技术成果,为我省治污提供了整体解决思路和技术参考进而更好地服务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技术支持:龙讯科技安徽省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ICP)
地址: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怀宁路1766号(230071)联系电话:0551-62376602传真:0551-62376111
备案编号:皖ICP备19002774号网站标识码:3400000032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02号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总访问量: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