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40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日期:2019-06-20 15:00点击次数: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40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省发展改革委:

    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淮南市代表团毕学娟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煤系固废物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我厅于2018年印发了《安徽省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号),对全省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开展环境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固体废物堆存场所。下一步,我厅将在持续开展固体废物堆存场所专项整治的基础上,积极配合省相关主管部门,充分考虑资源型城市转型压力和环境承载能力,积极支持出台资源型城市发展煤系固废物循环经济产业扶持政策,推动煤系固废物循环经济产业园土地供给、规划调整等问题解决。

    办复类别:B类

    联系单位: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处

    联系电话:0551—62372578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