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环境监察局举办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服务监管“云培训”

信息来源:排污收费室发布日期:2020-03-19 18:42点击次数:

    近日,省环境监察局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测数据应用管理规定》(生态环境部令 第10号)有关要求,通过网络组织开展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服务监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管理规定》具体条款、“炉温异常”和“热电偶故障”标记规则、自动监控运行管理问题处理的一般原则、电子督办规则调整情况,以及新政实施中垃圾焚烧发电厂集中反映的自动监测数据信息公开途径、监测数据缺失是否受到处罚、标记“通讯中断”等有关问题。

    通过培训,帮助市县生态环境部门进一步理解了《管理规定》各项要求,掌握了垃圾焚烧发电厂环境监管新政,为解决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监管能力及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控管理水平提供了坚实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