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选派技术骨干参加2020年国家网土壤监测技术培训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发布日期:2020-04-23 16:01点击次数:

68(745).png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做好新形势下土壤环境监测工作,提高土壤环境监测技术水平,4月20日-22日,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选派技术骨干参加了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的2020年国家网土壤监测技术在线培训。

培训班上,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专家就2020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技术要求、数据质量审核及数据综合分析、质量控制要点与质量监督结果评价、国家土壤环境监测网管理与点位优化等进行专题授课。河南省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与大家分享了土壤砷汞测定和监控要点相关经验,软件设计单位演示了土壤样品采集app各项功能,并就土壤环境监测业务系统使用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参加培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拓视野,明确技术要求,为顺利完成我省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工作任务、打好净土保卫战、强化土壤环境风险管控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