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解除安徽环宇公路沥青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函

信息来源:监察室发布日期:2020-05-03 15:54点击次数: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8月,我厅现场检查发现,安徽环宇公路沥青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建设项目未批先建、未验先投等突出环境问题。按照《安徽省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管理办法》规定,我厅对该起环境违法案件实施了挂牌督办(皖环函〔2019〕1030号)。

    2020年2月28日,你局组织并通过了该起环境违法案件的预验收,同时向我厅申请解除该起案件的挂牌督办,并于后期补充报送了有关整改材料。我厅组织人员对整改资料进行了审查,并派员进行了现场核查。

    根据资料审查和现场核查情况,2019年12月9日,安徽环宇公路沥青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针对存在的环境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并报你局同意后实施。经过整改,该企业12000吨沥青储罐项目及环境治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通过你局审批(芜环评审〔2019〕358号),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通过自主验收,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设施通过你局验收;喷淋预处理和TO炉经检修后正常运行,TO炉和排气筒连接管道破损处已修复;签订了废油漆桶、废喷淋液处置协议,对危险废物设置了识别标志。同时,相关责任人员受到了处理处分。

    经研究,我厅同意解除安徽环宇公路沥青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环境违法案件的挂牌督办。下一步,请你局进一步加强企业环境监管,如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依据《环保法》及配套办法等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处理处罚到位。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