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自然生态保护处发布日期:2020-05-09 21:12点击次数:

各市生态环境局:

        5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是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今年10月,国际《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将在我国举办。COP15将制定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明确未来十年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目标,是一次具有里程碑的缔约方大会,对推动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意义重大。

按照生态环境部的部署安排,为纪念2020“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助力COP15的成功举办,请各地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和六五环境日纪念等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好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提升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和水平,提升公众对COP15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为COP15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请将有关活动情况总结材料于2020614日前反馈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人:自然生态保护处       

  话:0551—62379588         

联系人:宣传教育处       徐亚东

 话:055162379300

 

 

 

安徽省生态环境

2020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