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4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12369投诉中心发布日期:2020-05-13 14:31点击次数: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备注

黄山市

1

黄山市徽州宇翔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方德来

未履行环评手续

徽州区生态环境分局责令其立即停止烧结实心砖项目生产,并对其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黄山市徽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宿州市

2

砀山县关帝庙镇薛楼某制胶厂

未批先建

砀山县生态环境分局对该厂进行了查封,并督促薛楼板材加工园管委会对该厂进行限期拆除;目前,该厂已取缔,生产设备已全部拆除。

宿州市砀山县生态环境分局

马鞍山市

3

久保田三联泵业(安徽)有限公司(负责人:内田睦雄

大气污染

和县生态环境分局对该公司违法刷漆作业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并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该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马鞍山市和县生态环境分局

宣城市

4

宁国市万兴砖业建材

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礼星)

大气污染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针对该公司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环境违法行为,立即下达责令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决定书,并依法立案查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合肥市

5

庐江县郭河镇与温氏集团股份合作的养猪场

大气污染、水污染

庐江县生态环境分局对仍在养殖的雅蕊生态养殖公司加强日常环境监管,督促其对现场环境进行整治,杜绝粪污外排污染环境;同时,责成庐江县郭河镇政府对其余6家暂停养殖户开展整治对整治不到位的,不得恢复养殖。

合肥市庐江县生态环境分局、庐江县郭河镇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