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项磊调研重点行业提标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大气环境处(应对气候变化处)发布日期:2020-05-22 16:27点击次数:

5月20日-21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项磊一行赴芜湖市调研水泥工业提标改造和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

项磊一行先后来到芜湖海螺水泥、白马山水泥厂和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踏看改造工程进展,仔细查看在线监控数据,与企业人员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难题。

研期间,项磊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企业关于提标改造和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项磊指出,出台水泥工业地方排放标准、落实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保证,是落实“三个治污”的内在要求,也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水泥、钢铁行业排放基数高,污染治理技术成熟,相关工业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提标改造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治理工作,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