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有序推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发布日期:2020-06-12 11:02点击次数:

2020年,我厅承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63件,其中主办25件(含分办7件、重点提案1件)、会办38件。会办件已在4月25日前办复,主办件正在按照时间节点办理中。

根据工作安排,省政府、省政协2020年政协提案以书面形式集中交办。我厅接到交办通知后,安排专人及时登录提案信息系统,逐件清点核对、确认签收。经过预分办、反馈调整并多轮次征求各处室意见,正式发文交办并提出办理要求。为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办理质量,我厅坚持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负主责、厅办公室总协调、业务处室具体办、专人负责抓落实的“五级责任制”,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各承办处室、事业单位接到交办通知后,第一时间研究布置,梳理分解,责任到人,目前办理工作进展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