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日期:2020-06-24 11:27点击次数:

各市生态环境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全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各类企事业单位2020年拟晋升环境保护专业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只包括专业科目,公需科目由全省统一确定。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环保法律法规、排污许可知识、大气污染防治技术、水污染防治知识、污染场地风险管理与修复、环境损害鉴定、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安徽省“三线一单”划定、环境监测技术等。

三、培训时间

720日—724日,719日(周日)下午报到(报到时间:15:0017:30,报到地点:酒店一楼大厅)。724日(周五)中午培训结束。

四、培训地点

安徽齐云山庄·五一酒店,地址:合肥政务区潜山路600号(潜山路与政通路交口 安徽工会大厦北门,0551-62777180,谷凯:18010875795

五、相关要求

(一)继续教育是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之一,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统一组织本单位当年需参加培训的人员报名,同时填写报名回执表(盖章),于714日前报我厅继续教育培训基地(省环科院),逾期不接受补报。

(二)请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到,领取资料,不接受逾期报到。未按时报到人员按缺勤处理。

(三)以专家授课、考试考核方式开展本次培训。

(四)免收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人:阚云松、肖发宝,电话/传真:055163545159

 

附件:报名回执表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0624

附 件

报 名 回 执 表

单位(盖章):                 固定电话:

姓名

性别

职称/取得时间

工作单位

手机

是否需安排

住宿(统一为标间)

 

 

 

 

 

 

 

 

 

 

 

 

 

 

 

 

 

 

 

 

 

 

 

 

 

 

 

 

 

 

 

 

 

 

 

 

 

 

 

 

 

 

 

 

 

 

 

 

 

备注:1.请于714日前将回执表传真至0551-63545159,同时将回执表电子版(excel格式)发送邮箱:fabaoxiao@126.com回执表勿手写,打印后盖章传真。

2.传真发送成功后,电话确认报名资格,不接受未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参加培训,也不接受现场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