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监察局赴安庆市桐城市帮扶指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信息来源:排污收费室发布日期:2020-06-24 18:16点击次数:

        617日,省环境监察局成立工作组采取“现场调研了解,召开问题分析会”的方式,现场督办和帮扶指导桐城市新渡镇加快推进群众反映强烈、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信访转办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桐城市新渡镇有“塑料之乡”之称,塑料加工过程中的异味扰民问题突出,群众信访投诉不断。为帮助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工作组听取新渡镇政府关于环境问题整治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桐城市大唐塑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污染物排放和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及整改存在的困难。针对新渡镇塑料制品企业和家庭作坊众多,污染治理和环境管理水平不高的问题,工作组建议属地政府要全面排查企业和家庭作坊存在的环境问题,明确环境问题整治、验收的标准,完善企业环评审批手续,彻底解决环境污染问题,确保塑料企业合法合规、有序、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