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5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12369投诉中心发布日期:2020-06-24 18:17点击次数: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监管责任部门

备注

宿州市

1

萧县刘套镇金诺迪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孙连)

未履行环评手续,违法生产

萧县生态环境分局已对该公司进行查处,向萧县供电公司发函,停止对该公司的电力供应,并依法进行了查封。

宿州市萧县生态环境分局

芜湖市

2

安徽天井山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夏祥云)

大气污染

无为市生态环境分局已责令安徽天井山水泥有限公司制定整改方案,对包装车间、原料磨进行密封,检修产尘工序环保设施,更换除尘布袋,维护硬化破损道路等,进一步减少粉尘无组织排放。

芜湖市无为市生态环境分局

阜阳市

3

阜阳杰兴锡箔纸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俊杰)

未履行环评手续

阜南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已向新村镇人民政府发出督办函,要求新村镇人民政府对辖区内锡箔纸加工点进行清理整顿。目前,该公司生产设备已拆除、生产用电已切断。

阜阳市阜南县新村镇人民政府

合肥市

4

合肥双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家华)

未履行环评手续

蜀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对合肥双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该加工厂立即停止生产,改正违法行为。目前,该企业已停止生产。

合肥市蜀山区生态环境分局

亳州市

5

亳州市立丰有机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邹长贵)

固废污染

亳州市生态环境局已责令该企业对农田内倾倒的污泥进行清理并妥善处置,同时依法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亳州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