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赴肥西县现场督导第二批省控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运维交接及监测事权上收工作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监测处 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发布日期:2020-06-29 09:45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完善我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确保第二批省控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以下简称省控空气站)运维交接及监测事权上收工作按时完成,6月24日,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测处、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及合肥市生态环境局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工作组,赴肥西县现场督导省控空气站运维交接及监测事权上收工作。

督导组按照《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第二批省控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运维交接及监测事权上收工作的通知》要求,依照《安徽省第二批省控空气站上收实施方案》,现场查看了肥西县省控空气站交接清单、性能交接测试记录等材料,对站房基础设施建设、监测仪器及辅助设施、视频监控、数据联网等情况进行核实,并对站点在上收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建议,并要求限期改正,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省控空气站运维交接及监测事权上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