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注销滁州天兴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函

信息来源: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发布日期:2020-08-13 10:33点击次数:

滁州天兴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根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结合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意见和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现场核查意见,我厅对你公司申请注销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事项进行了审查,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注销你公司危险废物收集许可证。原危险废物收集许可证代码为341181001。经营废物类别为HW22含铜废物(406-003-22、406-004-22),经营规模为6000吨/年。经营方式为收集、贮存、利用。

    二、请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加强对该企业的环境监管,对监测、现场检查等表明该公司地块有土壤污染风险的,以及用途变更为住宅、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的,要督促其按照《土壤污染防治法》要求,开展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并视情开展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