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7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12369投诉中心发布日期:2020-08-31 18:00点击次数: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监管责任部门

备注

芜湖市

1

繁昌县汉世伟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严小明)

水污染,恶臭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下发了《关于繁昌县汉世伟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环境问题的监察通知》,要求繁昌县生态环境分局督促繁昌县汉世伟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蚌埠市

2

固镇县耀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伟伟)

未批先建

蚌埠市生态环境局下发了环境监察意见,要求其立即停止生产,拆除玉米芯粉碎机,在未取得环评审批手续前不得恢复生产。目前该合作社正在进行整改。

蚌埠市生态环境局

宣城市

3

宣城市富磊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贺新启)

未验先投

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调查,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对该企业实施行政处罚。目前,该企业处于停产整改状态,正在联系相关第三方技术单位开展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工作。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合肥市

4

合肥市客口福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建立)

未验先投

省厅调查并下达监察通知,要求合肥市生态环境局责令该企业限期改正;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经验收合格,方可投入生产;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的,不得投入生产。同时,进一步调查取证,依法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

淮南市

5

淮南市东吉纤维素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家忠)

大气、水污染

省厅调查并下达监察通知,要求淮南市生态环境局责令该企业改正;加强精细化管理,采取集中收集处理等措施,严格控制粉尘和气态污染物的排放;落实厂区雨污分流措施,并采取有效措施,收集和处理产生的废水,防止污染环境。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