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20年首批生态环保专项督察进展良好

信息来源: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10-22 18:33点击次数:

一是迅速展开行动。109我省召开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启动会议,对督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5日内首批4个督察组完成对亳州、合肥、芜湖、安庆4市的督察进驻并召开动员会议。截至21日已调阅资料3613份,开展个别谈话41人次,走访问询有关单位17家,梳理出主要问题或问题线索,完成市级层面督察。

二是直奔问题现场。各督察组雷厉风行、组长以身作则,及时“四不两直”下沉一线和现场,开展问题排查、调研督导。各督察人员知责担责连续作战,夜查重点线索,已现场核查点位543个,坐实一批环境问题。

三是回应公众关切。4一台一报一网和生态环境局双微平台广泛宣传报道,每天公开督察举报方式、交办信访件和每批次边督边改情况1021日,各督察组共接收群众举报1095转办832被督察市上报办结118件,其中责令整改69立案处罚6、罚款2.4万元、约谈17问责5人。4市共发布信息1347条,切实保障了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营造良好督察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