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项磊调研合肥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

信息来源:环评处发布日期:2020-10-27 16:49点击次数:

4月10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项磊一行赴合肥市长丰县双凤开发区调研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发证登记工作,并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议。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丁志松等参与调研。

项磊一行首先对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合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管理情况、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及证后管理工作进展,关心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指导企业既要做好内控,更要加强外控;恢复生产的同时保证环保设施的正常运行。

项磊指出合肥市前期的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发证登记工作“领跑”全省,长丰县也有很多特色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和提炼,形成可复制的经验省内推广。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推动,在高质量完成国家文件部署、要求的基础上,还要提前谋划安排,积极探索出排污许可制改革的安徽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