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生态环境局“四送一服”志愿队 助力全市企业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环评处发布日期:2020-10-27 17:29点击次数:

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是推动排污许可制改革、实现排污许可全覆盖的重要举措,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支撑。

为做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安庆市生态环境局特邀11名环保专业人员组成志愿者队伍,进驻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和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自愿服务队主要对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及登记工作进行免费指导,同时对驻点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业务培训。活动开展前,安庆市生态环境局安排行业专家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统一培训,就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

后期,安庆市生态环境局还将继续派出专业人员指导各地做好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核发登记工作,切实送出“有温度、有广度、有精度、有速度”的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