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不予批准国网安徽检修公司500kV官沥5365线山沥5366线172号~248号覆冰段杆塔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函

信息来源:核与辐射安全监督处发布日期:2020-11-02 14:52点击次数: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

《国网安徽检修公司500kV官沥5365线山沥5366线172号~248号覆冰段杆塔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收悉。

经审查,本项目部分线路穿越我省生态保护红线和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未按照安徽省建设项目不可避让生态保护红线论证建议联合审查组印发的《建设项目不可避让生态保护红线论证意见审查程序》履行审查程序,我厅暂不予批准《报告书》。

你公司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文之日起60日内向安徽省人民政府或生态环境部申请行政复议,或在接到本文之日起六个月内向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