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题会

信息来源:督察办发布日期:2020-11-10 08:51点击次数:

2020116日下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何树山同志主持召开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题会。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贺泽群通报了当前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合肥、亳州、芜湖、安庆4市存在的重点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合肥、亳州、芜湖、安庆4市政府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相关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发展改革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何树山副省长在会议上强调,要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确保如期完成整改目标任务。对少数按期完成存在困难的问题,各市必须高度重视,采取超常规措施强力推进,确保完成。各省直部门要加强指导,具备验收条件的,要抓紧履行正式验收程序。各市委市政府要切实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督导、验收的责任。各地、各部门都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加快问题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会议针对年底前完成整改存在困难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逐一议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要求。

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贺泽群,合肥市政府王民生,亳州市政府李军,芜湖市政府程刚,安庆市政府刘克胜,省发展改革委胡再生,省生态环境厅罗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陈扬年,省林业局吴建国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