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10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12369投诉中心发布日期:2020-11-25 11:45点击次数: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监管责任部门

滁州市

1

来安县誉强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任斌)

批建不符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依法责令该公司限期整改,责成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对该公司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滁州市

2

滁州市混凝土企业

废气污染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了《关于开展预拌混凝土企业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预拌混凝土企业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目前,全市已排查预拌混凝土企业62家,发现28家存在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13家,正在整改8家,立案查处2家,拟取缔关闭5家,已报属地政府取缔关闭1家。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芜湖市

3

芜湖市制己装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书友)

污水污染

该企业将部分破碎后的木料露天堆放,且未设置初期雨水收集沟渠,厂区路面留有淋溶液。芜湖市生态环境局要求企业加强内部日常管理,保障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确保达标排放,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芜湖市

4

王万红压垛厂(负责人:王万红)

未批先建

责令该厂立即停止生产,对湾区人民政府下发芜湖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提醒单,要求属地政府立即进行问题整改,并做好日常巡查和监督工作。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区人民政府

宿州市

5

安徽大显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亚平)

落后产能

2020915,灵璧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对该企业下达《关于对安徽大显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依法关闭的通知》,要求企业立即停产、自行拆除生产设备。20201026对该企业现场检查时,该企业已停产,三台锅炉已拆除,企业生产所用原材料及半成品已清运完毕,已不具备生产能力,目前正按照退城进园计划拆除生产设备。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