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11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12369投诉中心发布日期:2020-12-25 15:01点击次数: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监管责任部门

滁州市

1

滁州舜宇模具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倪文军)

批建不符

    省厅现场调查并下达监察通知,要求滁州市生态环境局责令该企业改正。同时,进一步调查取证,依法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马鞍山市

2

马鞍山科兴泡化碱有限公司(负责人:徐蕾)

废气污染

    省厅现场调查并下达监察通知,要求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责令该企业改正,按照规定对工业废气进行监测,并保存原始监测记录;采取密闭、围挡、遮盖、清扫、洒水等措施,减少内部物料堆存、传输、装卸等环节产生的粉尘和气态污染物的排放。同时,进一步调查取证,依法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

蚌埠

3

安徽晶城石英石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城)

未验先投

    省厅现场调查并下达监察通知,要求蚌埠市生态环境局责令该企业改正。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经验收合格,方可投入生产;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不得投入生产。同时,进一步调查取证,依法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蚌埠市生态环境局

宣城

4

安徽永利印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渭平)

废气污染

    宣城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已责令该企业停产整改,按要求对废气收集管道旁路进行封堵,进一步完善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并依法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