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换发安徽瀚中菲欧新材料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函

信息来源: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发布日期:2021-02-04 15:55点击次数:

安徽瀚中菲欧新材料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意见和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现场核查意见,我厅对你公司申请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事项进行了审查。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换发你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经营危险废物类别为已拆除元器件的废弃电路板(HW49其他废物中的900-045-49)。经营方式为收集、贮存、利用,经营规模为20000吨/年,经营设施地址为滁州市天长市秦栏镇第二工业园区正隆路888号,有效期5年。

二、在日常经营活动中,你公司应按照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规范化管理要求,做好危险废物经营台账记录;危险废物贮存场所设置标签标识并分类分区存放;加强对危险废物的入场特性分析,确保危险废物的规范利用,妥善处置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优先将产生的废树脂粉交给有资质单位利用;严格执行转移联单制度、应急预案制度、日常环境监测制度等各项管理制度,确保经营设施及污染防治设备正常稳定运行,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三、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滁州市生态环境局负责该企业日常环境监督管理。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