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1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12369投诉中心发布日期:2021-03-08 17:59点击次数:

序号

地区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1

马鞍山市雨山区

马鞍山市钰晨再生资源加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徐海青)

批件不符

马鞍山市雨山区生态环境分局会同佳山乡政府已下达《整改告知书》,要求该公司立即拆除未经批准的生产设备。

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

2

马鞍山市博望区

马鞍山市久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正芳)

废气、固废污染

    马鞍山市博望区生态环境分局已对其环境违法行为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其改正环境违法行为、整改存在的废气和固废污染问题。

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

3

合肥市长丰县

合肥清新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 王刘权

未批先建

    合肥市长丰县生态环境分局已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停产整治,对其三台生产设备(搅拌机)实施了查封,并要求岗集镇政府对该企业按照“散乱污”企业进行整治。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

4

宣城市广德市

广德生活垃圾填埋场(负责人:王彪)

未验先投、固废污染、偷排水污染物

    省厅调查发现,广德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违法问题突出。按照《安徽省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管理办法》有关条款规定,省厅决定对该起环境违法案件实施挂牌督办。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