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安徽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检测实验室质量现场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发布日期:2021-03-23 15:22点击次数:

为加快推进安徽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工作,确保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分析测试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工作实施,近日,由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分管副主任带队的工作组,赴合肥海正环境监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工和环境监测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了实验室质量现场监督检查。

现场检查中,检查工作组依据国家相关规定和技术规范及《安徽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分析测试质量控制方案》,通过座谈交流、文件资料检查和现场核查等形式,对合肥海正环境监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工和环境监测有限责任公司的实验室资质、实验条件、设备、场所、人员、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是否满足地下水调查评估工作的要求进行核实。对样品保存、土壤样品制备、分析测试准备等情况逐项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工作组提出整改建议,要求被检查单位限期整改并按期上报整改报告,确保我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工作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