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同意安徽信德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变更的函

信息来源: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发布日期:2021-04-13 16:49点击次数:

安徽信德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5月,我厅核发你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编号:340000002),经营方式为收集、贮存,危险废物经营类别为废弃的铅蓄电池(HW49类的900-044-49)。经营规模合计8.59万吨/年(其中合肥集中转运中心2.5万吨/年,宿州集中转运中心1万吨/年,蚌埠集中转运中心0.2万吨/年,阜阳集中转运中心1万吨/年,铜陵集中转运中心1万吨/年,池州集中转运中心1万吨/年,安庆三个集中转运中心分别为0.4万吨/年、0.5万吨/年、0.99万吨/年),有效期3年。

我厅现同意你公司因《国家危险废物名录》更新及收集网点变动变更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请。经审查,同意你公司危险废物经营类别变更为废铅蓄电池(HW31含铅废物900-052-31),经营方式、规模、设施地址不变,有效期仍至2023年5月19日;同意合肥集中转运中心增设肥西畅通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作为收集网点,铜陵集中转运中心下设义安区天门镇鑫宁车行一分店收集网点撤销。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