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普查办召开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会商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09:59 信息来源:省第二次普查办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安徽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合理,省普查办于112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安徽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会商会,会议邀请了省公安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统计局等相关成员单位污染源普查工作负责同志。会上,省普查办通报了本次污染源普查农业源中畜禽、水产等养殖业及种植业的调查和产排污情况,秸秆产生和综合利用情况;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中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厂)、危险废物处置厂的调查和产排污情况;移动源中机动车、民航飞机、铁路内燃机、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储油库、加油站和油品运输企业的统计和排污情况;生活源中非工业锅炉、入河排污口及生活能源的调查和排污情况。相关厅局与会人员就有关数据进行认真地讨论和交流,达成了共识,一致认为本次调查涉及他们部门的数据比较真实、结果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