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8-27 20:3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宣教中心 浏览量: 【字体:  

8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2018年度厅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以及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等情况

徐恒秋书记代表厅党组作班子检视剖析报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从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抓好从严治党方面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徐恒秋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深入开展批评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随后,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永春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并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认真剖析问题、坦诚交流意见,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厅党组班子、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剖析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敢于指出相互间的不足,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这次民主生活会后,继续加强理论武装,跟进解决突出问题,研究扩大制度成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职责,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徐恒秋书记代表厅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强调,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我省生态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深化理论学习、狠抓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有关安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健全长效机制,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