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项磊赴六安、滁州开展党建联系指导暨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6 16:2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114-5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项磊到党建联系点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和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建联系指导暨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调研期间,项磊听取了两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8+2”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推动落实和局党组抓基层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

项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宣讲报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谋划和具体要求。调研期间还与各支部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项磊还调研了两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在六安,先后到北郊支渠黑臭水体治理现场、李台子水质净化处理工程及李台子入河排污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蓝天盈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安区百家堰黑臭水体整治现场,仔细察看现场整改情况,详细了解相关问题整改方案和措施。在滁州,对琅琊山矿业总公司和全椒海螺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和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