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09: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2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席峰、张翔、刘天卓、项磊、孙艳辉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以及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指出问题等整改落实情况。贺泽群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党组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贺泽群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组班子成员都能够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自我批评说真话,相互批评动真格,进一步增进了相互团结、促进了工作进步。整个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过程扎实、收获很大、质量较高。

下一步,要做好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在整改上用实劲、下真功。一是在整改内容上,要认真梳理归纳本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完善措施、责任、标准、时限“四清单”;二是在整改方式上,要注重立言立行、统筹集成和上下联动,搞好任务细化分解,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形成整改合力;三是在整改成效上,要通过聚力“十大重点任务”,牵引带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整体提高,为建设经济强、百姓福、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环保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