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监局举办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执法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0-12-17 18:09 信息来源:稽查处罚室 浏览量: 【字体:  

    12月13日下午,省环监局举办了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执法知识考试,全省共有273名执法人员参加。

    据悉,此次举办执法知识考试是省环监局为检验我省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在生态环境部执法大练兵网络知识竞赛中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夯实执法基础,提高依法执法能力。为体现考试公平性,考试人员由环监局从各市、县(区、市)上报生态环境部网络知识竞赛参赛人员名单中分别随机抽取10%和生态环境部执法局反馈我省2020年参加网络知识竞赛综合成绩为0分的人员。考试共2小时,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来源于生态环境部网络知识竞赛题库,包括生态环境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监管执法相关规章制度。考试结果将反馈各市支队,并计入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市级表现突出组织集体评选总分。